快新聞/台中府會餐敘燒不停 運動局長李昱叡確診累計15人染疫
台中運動局長李昱叡確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中市今新增816例本土COVID-19個案,其中台中市府與市議會的餐會爆發群聚,造成數名副市長、局處首長與議員確診,今上午運動局長李昱叡也染疫,總共累計15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小學童今起開打莫德納疫苗 潘文忠:家長不用急著決定

針對外界關注的市府與市議會疫情,台中市長盧秀燕昨說明,市府與台中市議會教育文化委員會4月26日舉辦餐敘,餐會共有24人參加。而除了教育文化委員會外,另4月28日交通地政委員會也出現個案,餐會34人出席。

兩場餐會到昨天累計10幾人陽性確診,包括副市長令狐榮達、副市長黃國榮、新聞局長鄭照新、觀旅局長韓育琪、地政局長吳存金、文化局長陳佳君、教育局長楊振昇。

今天上午運動局長李昱叡確診,累計2場餐會已有15人染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物資不均想奇招?吃披薩要先考數學...上海人無奈:智商不夠不配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