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漢巷弄撞鄰居車 警到場酒測還「一直盧」

高雄治安上演嫌犯大逃脫,一名酒駕肇事的男子被逮後,因為拒絕夜間偵訊,被留在派出所的戒護區,沒想到,他趁看管的員警上廁所時,竟然自己解開腳鐐逃跑,警方經過一天追查,傍晚總算在嫌犯朋友,位在小港的家中,逮到人。

更多新聞: 三峽慣竊得手百萬!帶朋友買金飾1天揮霍花掉93萬

機車騎士喝得爛醉,在巷子裡,撞到鄰居的車,警方到場要酒測,他還盧了老半天。最後吹完,酒測值1.41,被移送法辦,但這還不誇張,他被帶回警局後,竟然掙脫腳鐐落跑。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說,「轉移回偵訊地點的時候,(員警)去上個廁所回來,就發生這種疏忽的情形。」

 醉漢巷弄撞鄰居車 警到場酒測還「一直盧」
腳鐐沒有破壞痕跡,怎麼逃跑的,警方也猜不透,晚上接近7點鐘,何姓男子在大寮永芳路,被抓到酒駕,他不願意夜間偵訊,警方只好先將他留在派出所戒護,等隔天移送地檢署,但嫌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三次酒駕了,怕被重罰,竟然天亮後,趁員警交接班,逃離警局。
 醉漢巷弄撞鄰居車 警到場酒測還「一直盧」
嫌犯從戒護區自行解開腳鐐之後,竟然直接從派出所前門,大搖大擺逃跑。警方發現後,追了400公尺,嫌犯也馬上跳上計程車,在警方眼皮底下,輕鬆脫逃,但當時值班台旁,就有員警在辦公,怎麼會沒注意。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吳俊諗說,「值班同仁正在電腦前,回覆110報案的案件,因為是背對嫌犯,致使嫌犯解銬後有逃跑動作。」
 醉漢巷弄撞鄰居車 警到場酒測還「一直盧」
​​​​​​​​​​​​當時值班和備勤的員警,因為疏忽,被函送地檢署調查,而警方經過追捕,才總算在嫌犯朋友家中,把人抓回來,這下可別再讓人給跑了。

(民視新聞/張可倫、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抓到了! 酒駕男趁警上廁所空檔解開腳鐐逃跑被逮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