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排錯隊被要求"重排" 外籍男和醫護爆口角

確診數天天破萬,第一線醫護人員採檢忙到翻,但在北市聯醫的陽明院區,有民眾目擊,一名外籍男子,到場要自費採檢PCR,卻疑似因為排到公費篩檢的隊伍,不滿被要求重新排隊,竟然先是現場插隊,還朝醫護人員大聲咆哮,當場爆發口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確診生睡地下室帳篷、睡袋 台大急回應:正洽談包棟外地館作為隔離宿舍

事發在台北市聯合醫院陽明院區,這名外籍男子疑似要自費採檢,卻排在公費採檢動線,輪到他的時候,醫護人員卻告知他排錯,要去另一邊重排,男子不滿,已經排了很久,又一堆規定,氣得朝醫護人員咆哮。
男子不但為難了醫護人員,還影響到其他人;為因應大量篩檢民眾,聯合醫院陽明院區外,設置兩條採檢動線,一條公費篩檢,另一條則是自費,也盡量維持安全距離,只是面對疫情,第一線醫護人員忙到翻,不分國籍,都該要有同理心。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塞爆急診!「1重症沒人救不治」 醫護沉痛喊:輕症非必要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