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曝光豪宅內裝 網驚見「超高級衣物間」嚇傻:根本精品店!
羅志祥曝光豪宅內部照。(圖/翻攝自showlo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羅志祥2022年1月登上花蓮跨年舞台,正式宣告復出後,不時會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來他在IG上傳兩張照片,只見身後掛滿衣物,看到有網友好奇拍照地點時,他坦言正是自己的家,高級程度頓時讓許多人看傻眼,直喊「根本精品店規模!」。

更多新聞: 王品股民超幸福 股東會紀念品豪發價值「3000元大禮包」史上最誠意!


羅志祥曝光豪宅內裝 網驚見「超高級衣物間」嚇傻:根本精品店!
羅志祥衣物間十分大氣。(圖/翻攝自showlo IG)

羅志祥(2日)在IG發文,隨手附上兩張自拍照,畫面中,他身穿綠色寬鬆外套和黑色破褲,率性又有型,羅志祥隨性坐在一張長椅上,長椅下方鋪有一張地毯,自拍的同時,巧妙地用手機遮住臉,值得一提的是,玻璃鏡面還反射出公仔和紅色潮牌提包,琳瑯滿目的衣物一覽無遺;另一張照片,他則換穿黑色外套,單手比ya入鏡,場景維持不變,但身後一整排高高掛起的衣服,依然是眾人目光焦點。

羅志祥曝光豪宅內裝 網驚見「超高級衣物間」嚇傻:根本精品店!
不少人全被羅志祥身後的場景驚呆。(圖/翻攝自showlo IG)

羅志祥貼文曝光後,雖然沒有在文章說些什麼,但媲美精品店的衣物間隨即掀起轟動,粉絲們目瞪口呆,熱烈留言「能擁有像精品品牌的衣櫥間,也是男人的夢想之一」、「家裡隨便都是網美景點」、「這個家超酷的」,甚至有人敲碗拍攝home tour的相關影片。

羅志祥曝光豪宅內裝 網驚見「超高級衣物間」嚇傻:根本精品店!
羅志祥幫愛犬拍照,「包包牆」意外曝光財力,總值超過600萬元。(圖/翻攝自yuki_2020_10_10、showlo IG)

事實上,這已不是羅志祥首次曝光豪宅內部,熱愛流行的他,不僅曾曬過高達兩千萬元的手錶,更蒐集了一整面的球鞋及玩具,他之前也曾用愛犬口吻曝光過內部一角「爸爸不要緊張哦,我只是逛逛沒有咬你的包!」,照片中,放眼望去擺放著超過十個各式各樣的種類、顏色的精品包,除了有愛馬仕柏金包與凱莉包外,還有LV旅行袋及香奈兒包包,價值至少600萬元,右邊還有一整排冬天的外套、西裝等,若不是羅志祥發文,相信不少人第一眼看過去都會以為是精品店。

更多新聞: 華視6度出包 新科董事長鄭自隆「親自向員工鞠躬」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