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忍了!謝忻辣秀小蠻腰「遭酸沒價值」 7字怒反擊:請你離開
謝忻近期積極復出,不過仍難擋部分網友的酸言酸語。(圖/翻攝謝忻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女星謝忻2019年被爆出與阿翔不倫戀,演藝事業瞬間掉入谷底,一度消失在螢光幕前。近期她出陰霾、積極復出,還不時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不過難免還是會遇到某些網友的酸言酸語。近日她PO出自拍美照,秀出纖細螞蟻腰,沒想到竟有酸民嗆她「整天製造一些沒有價值的新聞」,氣得她直接反擊,不少網友都大讚她霸氣。

更多新聞: 街頭目擊「鄭伊健拍攝現場」!女星秒變小粉絲 羞喊:Sky哥哥

謝忻近日在搭電梯時自拍,只見戴著草帽的她,身穿杏色短版上衣,露出平坦的腹部和小蠻腰,下半身則搭配合身的牛仔長褲,勻稱身材看起來健身有成;沒想到竟引來酸民在底下留言,「阿嫂妳可以站邊一點嗎…整天有的沒的製造一些沒有價值的新聞,退下吧!」。

不忍了!謝忻辣秀小蠻腰「遭酸沒價值」 7字怒反擊:請你離開
謝忻近日曬出電梯內的自拍照,勻稱身材可見健身有成。(圖/翻攝謝忻臉書)

對此,謝忻也不甘示弱,直接以簡單的7字正面反擊:「我看不懂簡體字」,隨後更將畫面截下PO到IG,二度開嗆:「請你離開,謝謝你。」霸氣態度獲許多粉絲讚賞。事實上,謝忻近期已經擺脫不倫戀陰霾,甚至在節目上公開自嘲,先前掉入谷底的事業也逐漸恢復,近日更經常透過旅遊、潛水等活動轉換心情。

不忍了!謝忻辣秀小蠻腰「遭酸沒價值」 7字怒反擊:請你離開
對於酸民的留言,謝忻直接反嗆「我看不懂簡體字」。(圖/翻攝謝忻臉書)
更多新聞: 天氣暖熱中南部飆30度!林嘉愷曝「母親節變天」:週末恐有大雷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