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目擊「鄭伊健拍攝現場」!女星秒變小粉絲 羞喊:Sky哥哥
藝人Apple近日目擊鄭伊健在台拍攝現場,帥氣模樣讓她不禁害羞喊「Sky哥哥」。(圖/翻攝鄭伊健微博、Apple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鄭伊健當年以《古惑仔》系列電影的主角「陳浩南」紅遍大街小巷,招牌中長髮一度成為潮流,但近年已經減少作品,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不過,他近日應《華燈初上》的幕後團隊百聿數碼邀請,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藝人Apple(黃暐婷)更在街頭捕獲鄭伊健的身影,看到偶像的她秒變小粉絲,更害羞喊「Sky哥哥!」。

更多新聞: 忠心戰犬遭俄軍遺棄!烏克蘭暖心收留「惡補烏語」 不怕生還向士兵撒嬌

Apple昨(4日)在IG限時動態透露,她稍早收到牙醫師男友傳來的訊息,稱鄭伊健正在自家診所的附近拍攝,隨即馬上追問「什麼!還是一樣帥嗎?」更迫不及待要男友拍張照片給她看。

街頭目擊「鄭伊健拍攝現場」!女星秒變小粉絲 羞喊:Sky哥哥
鄭伊健昨日在Apple男友的診所附近拍攝。(圖/翻攝Apple IG)


從Apple曬出的照片可見,鄭伊健正坐在紅色休旅車的駕駛座上拍攝,身穿軍綠色外套的他,頂著招牌的茂密短髮;雖然只拍到側面,但風采絲毫不輸當年,帥氣的模樣讓Apple秒變小粉絲,更憶起鄭伊健23年前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的英姿,讓她忍不住害羞喊「Sky哥哥~」。

事實上,鄭伊健3月就曾被民眾目擊在東區、士林拍戲,目前只知道他是應邀來台拍攝懸疑推理劇《百萬人的推理》,鄭伊健在戲中扮演甚麼角色、戲分多寡都還不清楚。百聿數碼低調證實:「鄭先生應邀來台工作,內容目前都還在保密階段。但為了呈現最好的品質,也請大家留給藝人隱私空間,讓藝人順利把工作完成。」

更多新聞: 男友每早問候訊息竟是「外掛程式」?她哭喊被耍了…內行:手機能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