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曾私下承諾?四叉貓爆民眾黨「騙落選人優先提名」內幕!
民眾黨近日因提名鬧出不少風波。(圖/翻攝台灣民眾黨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距離年底選戰還有半年多的時間,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民眾黨,近日卻因提名一事鬧出不少風波,讓網紅「四叉貓」劉宇成為民眾黨員的「陳情信箱」。近日四叉貓又在臉書爆料,自2020年總統大選後,時任秘書長張哲揚曾承諾,下次選舉會優先提名「落選人」,不過今年卻有幾位落選人沒被優先提名,這讓四叉貓忍不住笑虧:「承諾在實現前都不值得相信」。

更多新聞: 模仿連千毅還不夠!郭鬼鬼再扮勾惡認「我想蹭熱度」 粉絲一看臉紅了

四叉貓表示,在2020年總統大選結束後,民眾黨內部曾舉辦一個餐敘,許多民眾黨「落選人」也有參加,當時的民眾黨秘書長張哲揚更口頭承諾:「下次選舉會優先提名這些候選人」,說法就像是「好好幹,將來黨會栽培你」,這些話他都透過幾位的參與者查證過。甚至還有人加碼爆料,黨主席柯文哲也曾私下承諾會優先提名,「但沒證據我先不採信」。

如今2年過去,又再次來到2022選舉年,四叉貓指出,當年的落選人滿懷期待民眾黨曾經許下的承諾,不過近日卻有幾位落選人因沒被優先提名感到十分不滿,因此塞了好多八卦和資料夾給四叉貓,拜託他「分成十集在天橋底下慢慢講」,這讓四叉貓不禁笑虧,「承諾在實現前都不值得相信」。貼文曝光後,不少人紛紛敲碗10集的到來,還有人笑說「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更多新聞: 科技業「這職位」月薪超過30K!她嘆「閒到發慌」網羨炸:根本爽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