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飯店千萬別敲門!廖老大出國比賽遇「靈異事件」 嚇喊:阿娘威
4月30日廖老大在飯店開直播,暢聊過去出國時住飯店遇到的靈異事件,以個人經驗力勸網友們,入住飯店時千萬不要敲門。(圖/翻攝「賽車教父-廖老大」FB)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本名廖志賢)斥資500萬改造「打龜號」,4月6日上午正式進行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測試,以8.72秒打破中國網紅「杰尼龜」記錄,時隔不到1個月,廖老大再次測試,最後以8.59秒,一舉打破亞洲記錄的8.62秒,人氣持續飆漲的他,幾乎天天開直播與粉絲聊天。4月30日廖老大與愛妻一起到南部處理捐款事宜,在飯店開直播暢聊他過去在中國住飯店遇到的靈異事件,驚呼:「阿娘威!驚到X北。」力勸粉絲們出外住飯店時「千萬別敲門」。

更多新聞: 太怕餓肚子!河南鄭州封城民眾擠爆超市搶食物 「整頭豬」直接搬上車

廖老大4月30日在飯店開直播與網友們聊天,有粉絲敲碗要他說「鬼故事」,廖老大便提到,許多人都說入住飯店開門前要先敲門,第一是為了告訴房內的「好兄弟們」,有人要進去了,第二便是避免誤闖,可確認房內是否還有人住。

住飯店千萬別敲門!廖老大出差遇「靈異事件」 嚇喊:驚到X北
廖老大4月6日上午正式進行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測試,以8.72秒打破中國網紅「杰尼龜」記錄。(圖/資料畫面)
廖老大說,有一次他與朋友到中國比賽,朋友習慣性地先敲3下門,沒想到門後竟傳來3聲敲門聲,他們以為房內有人,便大聲問「裡面有人嗎?」,卻無人回應,再次敲2下門,準備刷卡進去時,竟又傳來2聲敲門聲,嚇得他們完全不敢開門,廖老大回想起當時的情況,忍不住驚呼:「阿娘威!驚到X北。」
住飯店千萬別敲門!廖老大出差遇「靈異事件」 嚇喊:驚到X北
4月30日廖老大在飯店開直播,與網友分享他過去在中國住飯店遇到的靈異事件。(圖/翻攝「賽車教父-廖老大」FB)
廖老大表示,後來友人便拉著行李到他房間,決定2人一起住一間,然而就在轉身拉行李時,房門居然打開了,且慢慢開到45度就停下,他們提起勇氣朝裡面一看,確定房內完全沒人,廖老大驚魂未定的說:「阿娘威!從那次後我再也不敲門。」網友們聽了之後,紛紛留言「很可怕欸!」、「沒敲,住進去更可怕」、「我覺得要敲⋯有時候祂可能坐在椅子上或床上突然開門進去要祂怎麼辦」、「肯定是要敲呀,敲完像這樣就肯定不住啦」、「禮貌問題還是要敲」。


更多新聞: 這不是我想要的!正妹台大化工畢業找嘸興趣 花1年再上牙醫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