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南滿月嬰遭狠父「棉被悶頭、皮鞭抽打」   施暴原因曝引網眾怒:人渣!
台南謝男狠父涉嫌毆打1個月大的兒子,且非第一次對小孩施暴。(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台南昨(3)日傳出一起虐嬰事件,從曝光的影片可以看出1名父親不停虐打嬰兒,甚至用棉被將嬰兒整個包覆住。台南市新營分局表示,嬰兒在第一時間已經送醫救治,目前無生命危險,該名父親也已被收押,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後,也立即指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詳細調查。初步了解,男子並非第一次打小孩,和第一任妻子結婚時,就對其小孩施暴,目前該男已以傷害罪裁定預防性羈押。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最高法院:墮胎權意見草案是真的 最高法院執法官將調查洩漏者

台南昨(3)日傳出一起虐嬰事件。一名滿月的男嬰竟遭父親連續虐打,甚至用棉被將該名嬰兒悶住。台南新營分局指出,今天凌晨1時48分,接獲有虐童傷害報案後,立刻派員到新營區某民宅,發現剛滿月謝姓男嬰,經送醫檢查其肝指數過高,胸前大片瘀青,住院治療後,目前尚無生命危險,立即展開調查。警方表示,該案已聲請緊急保護令並獲核發,謝嫌另有2幼女(6歲及2歲)目前由祖父母、外婆照顧,另已通報社政介入關懷訪視。

台南市長黃偉哲得知後,立即指示台南市警局長方仰寧詳細調查,據警方初步調查掌握該名父親施虐影片後,新營分局便依違反家庭暴力法及刑法286條傷害虐童罪,將該父依現行犯逮捕移送台南地檢署並聲請羈押,已由台南地院准押。

台南市政府社會局則說到,兒保及成保社工至本案家訪視案母及案二姐,將會釐清事件發生概況、給予情緒支持,並討論安全維護計畫。現由案母帶案二姐居案外祖父母家,案外祖父母加入安全計畫。

初步了解,受虐男嬰未滿1個月,是謝男與第二任妻子所生的孩子,但因為謝男認為小孩「長的像外公」,心生厭惡,只要孩子一哭鬧,就動手虐待,還拿皮鞭「教訓」,讓人爭目結舌的是這已經不是謝男第一次動手打小孩,之前他便在個人臉書透露自己曾動手毆打過小孩。

虐嬰狠父也引來網友們共怒,紛紛留言大罵該男「根本垃圾」、「小孩何錯之有?」、「自己小孩怎麼忍心打的下去?」、「這種人渣一定要重罰!」、「拜託把他關起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扯!台北地檢署外討債800萬爆衝突 43歲男遭西瓜刀砍3刀臥倒血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