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2.4億巨債!澎恰恰慘摔停工「第3波」還款時間出爐 金主竟驚傳確診
澎恰恰金主林秉文(右)透露,第三波還債時間。(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2020年宣布破產,背下2.4億鉅額負債,還債進度備受關注,不過,日前他卻發生摔倒意外,透露結束工作返家、上完廁所後滑倒,腳掌整個往前翻過去,膝蓋也大瘀血,由於不知道恢復需要多久,還債進度大卡關。而澎恰恰幕後金主林秉文先前已為澎恰恰進行兩次恊商,拿出共1700萬分給債主,對此,他也透露澎恰恰第三波還債時間出爐。

更多新聞: 男星「同班機玄彬、孫藝真飛美國」竟遭海關攔下 傻眼喊:沒人認出我!


澎恰恰曾感謝林秉文在落難時,義無反顧相挺,強調自己對於負債不會逃避,但因傷勢關係,目前需停工三週;沒想到屋漏偏逢連夜雨,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秉文(4日)驚傳染疫消息,他說今是確診第三天,前幾天就覺得不舒服,喉嚨痛、發燒,PCR確診,正在進行居家隔離,本來還有咳嗽,現已經好了,也有服用西醫和清冠一號。至於澎恰恰目前還需休養,林秉文強調等澎恰恰復原,大約一個月後可進行第三波還債。

欠2.4億巨債!澎恰恰慘摔停工「第3波」還款時間出爐 金主竟驚傳確診
澎恰恰跌倒「腳掌反折」前往醫院照X光。(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事實上,澎恰恰在經紀人的陪同下,前往內湖三總醫院,進行X光檢查傷勢情況,幸好醫生說傷勢並不嚴重,不過也細心叮囑澎恰恰已經上了年紀,禁不起再次跌到,並囑咐需要休息二~三個禮拜,後續還要回到醫院持續觀察,回診傷勢。

更多新聞: 高燒童「躺地等PCR 」逾6hrs 高榮回應:爆料內容與事實不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