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同班機玄彬、孫藝真飛美國」竟遭海關攔下 傻眼喊:沒人認出我!
南韓國民歌手稱,與玄彬、孫藝真同班機飛美國,竟沒半個人認出他。 (圖/翻攝自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南韓演員孫藝真、玄彬3月31日舉辦世紀婚禮,婚禮過後兩個禮拜,兩人馬不停蹄前往美國度蜜月,小倆口擁有高人氣,時常被目擊路人貼出捕獲照,到哪都留下了愛的足跡。對此,卻有一名男星自爆有點小小失落,他透露,自己和玄彬夫妻檔搭乘同班飛機前往美國,結果大家的目光都不在他身上,導致沒半個人認出他,此話一出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 美利率「升升不息」央行動向受關注 專家曝20年數據:房市未來多大於空


男星「同班機玄彬、孫藝真飛美國」竟遭海關攔下 傻眼喊:沒人認出我!
玄彬、孫藝真日前到美國度蜜月,多次被粉絲捕捉甜蜜互動的身影。(圖/翻攝自IG、微博)

卓在勳是一名出道逾20年的歌手,憑藉幽默的講話風格,成為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他近日前往美國探望女兒,恰好與玄彬、孫藝真同班機出發,有趣的是,所有人都將注意力放在「迫降CP」上,沒有半個人認出他來,他失落表示「我甚至連帽子都沒戴。」,十分搞笑。

男星「同班機玄彬、孫藝真飛美國」竟遭海關攔下 傻眼喊:沒人認出我!
玄彬、孫藝真人氣太高,使得卓在勳完全沒被注意。(圖/翻攝自SBS)

不僅如此,卓在勳指出,除了出發時碰上玄彬、孫藝真,回國時竟又碰上防彈少年團,但依舊沒人發現他身在其中,對此,卓在勳無奈自嘲「我的偽裝相當完美,這是一趟很完美的行程。」。

李尚敏身為卓在勳的好友,他也加碼爆料,在過海關時,玄彬、孫藝真沒有被攔下來,但輪到卓在勳時,卻馬上被阻攔問話「來美國的目的」,對方還要求他拿出女兒照片佐證,國民歌手遭受此待遇,讓現場眾人聽完都捧腹大笑,卓在勳則幽默表示「在美國認出我的人,只有我女兒一個,果然還是有血緣關係最好。」。

更多新聞: 林采緹運動片流出!「緊身裝」深蹲秀身材 網一看秒暈:太性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