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崩跌!他慘困650元山頂求助 內行狂刷「4字正解」:不會倒
台積電買在650!他「困高山」急哭,網友看到後卻給4字建議。(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財經中心/張婷瑗報導

近日受到疫情影響,護國神山台積電(2330)股價慘跌,一度還跌到526元,(3日)走高後又回跌,終場收在531元。對此,就有一名網友表示,朋友當初以650元進場,但現在卻被困在高山上,讓他不知該如何是好,貼文一出,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美利率「升升不息」央行動向受關注 專家曝20年數據:房市未來多大於空

台積電崩跌!他慘困650元山頂求助 內行狂刷「4字正解」:不會倒
原PO分享朋友的經歷。(圖/翻攝自《PTT》)

連日本土新冠疫情確診數破萬,股市明顯受到波及,有網友在《PTT》發文「朋友台GG買在650,還買了好幾張。今天又跌了,想問問大家怎麼安慰他比較好。有沒有解?」,面對綠油油的一片,讓原PO朋友很苦惱,不知該不該停損,還是繼續放著。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熱烈回應「加碼攤平是唯一正解」、「現在勸你趕快加碼」、「股票賺錢不就低買高賣嗎?還不快加碼」、「融資攤平,我相信你還有錢」、「無限攤平之術!攤越多張平均成本越接近現價」;不少網友更對台積電有信心,紛紛給出建議「放著,護國神山不會倒」、「亞洲第一大市值、全球前十大,你還怕它不回來嗎」、「台積電基本上就放著吧,除非你有急用錢,這間公司也不會突然倒閉,而且台積電每年都配息相當不錯」。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阿湯哥16歲愛女「高顏值+修長美腿」完美複製爸媽 網讚:最美星二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