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鄭州封城7天!劉樂妍狂囤貨...遭酸「吃不起蝦」氣炸 曝搶購慘況
劉樂妍住在中國鄭州,因此面臨封城困境。(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女星劉樂妍近年將事業重心轉至中國,透過吹捧中共、貶低台灣的方式,表達自己「熱愛祖國」的心,被封為「女版黃安」。近日中國疫情嚴峻,配合政府「清零政策」不僅上海市宣布封城,鄭州市也自(4)日起封城一週,劉樂妍也特地衝去超市搶物資,曝光青菜全搶光,並公開當地情況。

更多新聞: 余苑綺「癌細胞又增加」將接受最新療法 余天感嘆:每年花300萬抗癌!


中國鄭州封城7天!劉樂妍狂囤貨...遭酸「吃不起蝦」氣炸 曝搶購慘況
劉樂妍準備囤菜。(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中國河南省鄭州高鐵站爆發群聚感染,鄭州市宣布,從(4日)0時起至(10日)24時為止,進行一週的疫情防控措施,全市市民非必要不離開鄭州,導致民眾開始搶物資囤貨,就連劉樂妍也不例外,她(3日)在微博PO出一段短片,表示聽到封城一週非常驚訝,但外面路上看起來沒事,大家都沒戴口罩,並透露自己晚間7點多到大賣場搶貨,貨架上許多東西都已被搶購一空,青菜、雞蛋、泡麵更是全沒了,讓她非常傻眼。

中國鄭州封城7天!劉樂妍狂囤貨...遭酸「吃不起蝦」氣炸 曝搶購慘況
劉樂妍揭鄭州封城情況。(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另外,劉樂妍因台胞證過期,現在全身只剩600元人民幣,她氣得抱怨自己被人瞧不起,稱她吃不起一斤35元的蝦,對此,劉樂妍反駁「反正要封城了,我600塊可以隨便用,我現在身懷巨款,你說這賣場我啥買不起?」,更刻意買了一斤約29元的蝦,表達闊氣,但她接下來又抱怨西瓜一顆26元人民幣太貴,後悔表示「買錯了」,並希望只封7天就好,坦言街上完全沒菜可買,最後崩潰吶喊「到底鄭州市發現幾例,竟要連續三天全員核酸,三天?!」。

更多新聞: 中國防疫怪象!男遭警方「捆成木乃伊」殘忍影片曝 網批:人的尊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