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北市「快篩陽車來速」明早開第3線道      騎機車也可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北士科設置「快篩陽車來速」於昨(4)日正式啟動,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呼籲衛生局要加強宣導民眾線上預約,一來可以做好人流管制,二來上網預約時可預先填寫基本資料,能降低民眾在現場等候及作業的時間。柯文哲表示明天就會加開第3線道,民眾可騎機車前往,另外他也將找來各醫院院長討論加嚴確診者住院標準,包括要使用到氧氣瓶的病患才可以住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重症+73! 1月至今累計17萬6213例「55人重症」

柯文哲今下午視察北士科設置「快篩陽車來速」,他表示現在只有2線在作業,到明天早上會有新增機車、腳踏車、行人另外的線,從旁邊過會比較容易,從2線道變成3線道來作業,柯文哲表示,現在發現大家都是開車來,但機車也滿方便的,歡迎市民騎摩托車來檢驗,明天早上8點開始,民眾就可以騎機車前往。

柯文哲說,現在付款方式請大家用悠遊卡,因為比較乾淨和快速,如果用現金還要掏錢、找錢,會花費時間,他也呼籲民眾前往時先確認悠遊卡裡面有錢再來,柯文哲呼籲民眾先在網路上預約好再來,不要排在通關處問問題,會影響醫護運作時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本土增30035例! 再添5人死亡 新北10122、台北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