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獎賽大打宣傳 車隊老闆駕特技飛機

F1在這個週末即將迎接首次舉辦的邁阿密大獎賽,賽前造勢活動一波接一波,賓士車隊車手GeorgeRussell和NBA球星IsaiahStewar跨界t交流,小秀籃球技巧;麥拉倫車隊老闆ZakBrown,則是和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合作,開飛機越過佛羅里達上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動態清零 6月成都世大運確定2度延期到2023

只是個普通的投籃,就能獲得場邊歡呼,因為他的本業並非打籃球,而是開賽車。F1賓士車隊車手GeorgeRussell,和NBA底特律活塞的IsaiahStewart,來場跨界交流。

美國的邁阿密國際賽道本周末即將首度舉辦F1賽事,車手們也展開造勢,今年加入賓士車隊的GeorgeRussell,也不免被問到和車隊一哥、拿過七次冠軍的LewisHamilton,兩人的關係如何?

邁阿密大獎賽大打宣傳 車隊老闆駕特技飛機

賓士車隊車手羅素說,「我們都比預期中要處得好,因為我們都是贏家我們都想要贏,我們需要彼此協助讓對方在比賽中走得更遠,和工程師一起發展更快的車,讓我們有機會奪勝為冠軍拚鬥。」除了選手的跨界宣傳,就連車隊老闆也撩下去,麥拉倫車隊的老闆ZakBrown,在佛羅里達州的上空開飛機。

不只是從天空呼嘯而過,還帶有特技動作,這是和美國海軍藍天使特技飛行隊的合作,用另一種方式為大賽造勢,也讓車隊老闆,大呼過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9月杭州亞運延期了 上屆創佳績「羽球奪牌熱門」小戴、麟洋配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