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組工作人員確診 隋棠二採陽居隔中

疫情遍地開花,就連藝人隋棠也確診了!她最近正在拍攝新片,沒想到劇組內有工作人員確診,經過2次採檢,隋棠PCR陰轉陽,已經從家裡搬出來隔離,她也批評各種理由隱而不報、封口,不透明資訊讓人無法自保,是缺德的。

更多新聞: 南橫公路最高點「猛鬼隧道」!2大禁忌曝光 被水滴到遇怪事

升格當三寶媽的藝人隋棠,5月1日新戲開鏡,才沒幾天就傳出確診消息!原來劇組內有2名工作人員確診,原本隋棠PCR是陰性,導演為求謹慎再採檢一次,沒想到隋棠就轉為陽性。

隋棠發文,目前從家裡搬出來隔離,狀況一切都好,沒有不適,但很掛心家中的媽媽和孩子,她說最有感的就是資訊必須透明,各種理由隱而不報、封口,卻忽略大家家中有老有小,更痛批不透明的資訊讓人無從自保,是缺德的。

劇組工作人員確診 隋棠二採陽居隔中

民眾說,「如果自己確診沒有通報,這點好像真的比較不好一點,尤其劇組大家那麼多人的環境,感覺不是很OK。」、「道德的問題,如果他真的已經自己知道確診了,但沒有講,好像有點不太好。」

不少民眾都認為隱匿不報真的不好,球后戴資穎也留言為她加油,非常認同要盡到告知的責任,隋棠也回應「我說的不重要,球后說的話一定認真思考」。

劇組工作人員確診 隋棠二採陽居隔中

除了隋棠,同劇的陳淑芳、邰智源目前採檢都是陰性,疫情不斷延燒,也燒進演藝圈。

(民視新聞/林嘉玫、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站在第一線抗疫!醫揭疫情海嘯下「急診室現況」:同仁陸續確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