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陳時中提「早中晚」販售快篩 黃珊珊怒批:把人民當猴子
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圖/北市府提供)

本土疫情延燒,民眾搶買快篩試劑,但有民眾如上班族喊說要早早排隊才有,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昨宣布考量民眾外出購買快篩時段不同,藥局未來分「早、中、晚」時段販售。對此,台北副市長黃珊珊說,總數沒增加就是所謂網友說的「朝三暮四」,怒嗆「如果把人民當成猴子,相信人民會更憤怒」。

更多新聞: 德國大學「學餐菜色」成台灣人惡夢!網見1配菜直喊:我完全不行

媒體詢問,陳時中提出藥局快篩實名制要進行分流,但重點是否為快篩劑不足而非分流,政府要按家戶數分配免費快篩劑?對此,黃珊珊回應,陳時中應該也聽到蔡英文對於快篩劑意見,相信人民各有意見,現在不是分幾段分流,而是總數不足問題。

黃珊珊指出,本來只要早上排一次,下午排一次,現在變成早、中、晚各排一次,但總數沒有增加,就是今日很多網友說的「朝三暮四」,「早上給你3個下午4個不滿意,給你早上4個下午3個,如果把人民當成猴子,相信人民會更憤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篩陽經醫師視訊等同確診 柯文哲不滿:當每個醫生都閒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