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對勁!上海百億富豪失蹤4個月 妻子「央視一姐」節目也停播
上海富豪密春雷與妻子「央視一姐」董卿。(組合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上海百億富豪密春雷行蹤成謎長達4個月,旗下上市公司「覽海醫療」在本月5日停牌,而他的妻子「央視一姐」董卿所主持的節目也被停播,根據中國媒體報導,密春雷去年12月曾被地方經濟偵察部門帶走,如今失聯引發外界好奇。

更多新聞: 勞動節強迫上班!中國上市公司老董挨轟請辭 新董座出爐網全傻眼

中國財新周刊報導,密春雷去年12月遭地方經濟偵察部門帶走,兩週後上海人壽投資總監張錫麟也被調查,上海人壽曾收到監管信,禁止上海人壽、覽海集團與相關方展開資金運用等交易,懷疑張錫麟被帶走,與上海人壽的資金運用以及近年來覽海集團的擴張有關係。

「覽海醫療」從1月28日起3個月內陸續收到6封上海證券交易所終止該公司股票上市的事先告知書,並於本月5日正式停牌,「覽海醫療」聯繫不上密春雷,妻子董卿的節目也等不到更新,董卿曾連續13年主持央視春節聯歡晚會,連8年被評為年度「央視十佳主持人」,手裡節目《朗讀者》自1月下旬停播,至今還沒有恢復播出。

2021年胡潤百富榜中,密春雷以110億元人民幣(約490億台幣)財富排名647位。財新周刊指出,目前關於密春雷失聯的具體原因仍無法得知。

不對勁!上海百億富豪失蹤4個月 妻子「央視一姐」節目也停播
「覽海醫療」事業橫跨醫療健康、金融保險和產業投資。(圖/翻攝自覽海醫療官網)


更多新聞: 澤倫斯基穿「這件上衣」星戰迷狂讚!他曝背後含意:政治行銷真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