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快篩陽」等PCR 自曝症狀「喉嚨痛、骨頭痠痛」
李眉蓁「快篩陽」等PCR。(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近期本土疫情嚴峻,立委等政治人物也有不少確診消息。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說到,今天自己覺得喉嚨痛、骨頭痠痛,就立即就做了快篩,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反應,目前仍在等待PCR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兒子快篩陽老婆也確診! 小煜無奈嘆:再度分居 

李眉蓁表示,即刻起團隊所有行程取消或改期,另外所有同仁立刻進行快篩檢驗;並以最後接觸日起算,依照「3+4」居家隔離方式,啟動預防性隔離,服務處休息至5月11日,休息期間議事、民眾服務改為遠端視訊、線上及電話服務(服務不間斷);並5月10日晚上律師諮詢時間暫停一次。

李眉蓁提到,辦公室已在今天下午進行全面清消完畢,目前議會已經開議,會利用隔離期間,研究議題、準備質詢內容,她也將透過遠端視訊,持續進行議會的問政工作,確保工作不會停歇。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學教授戰爭中仍為學生講課! 烏國防部喊:歐洲文明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