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對快篩採購流程不滿!柯建銘開嗆:有證據就趕快檢舉提告
藍營對快篩採購感到不滿,對此,柯建銘則在臉書上開嗆「若有證據就趕快提告」。(圖/翻攝柯建銘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台灣因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導致國內快篩試劑需求增加。不過,國民黨似乎對政府快篩採購流程感到不滿,進一步質疑高登環球生醫的資金合作方,昶虹國際董事長林俊輝的親兄弟陳俊義,是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的顧問。對此,柯建銘今(8)日公開在社群上回應,並開嗆「有證據就趕快告」,直言若藍營只是抹黑、亂講「換我告你」。

更多新聞: 蔡英文提名李鴻鈞為監院副院長!傳綠委有意見 本人4字回應了

對於藍營質疑,柯建銘在臉書指出,從疫情初始口罩議題、要求普篩開始亂,而後乞丐疫苗之說、又有引進中國疫苗等,毫無建設性、無同理心,但我們都走過了。而最近「快篩試劑問題」,我們和全世界都在搶快篩試劑,進口及國產有貨的全部收購、徵用。

他強調「高登事件,本人資訊與所有人都一樣從媒體得知,高登負責人我也不認識,昶虹公司負責人是過去跑立法院的記者,是舊識,其胞弟因2015年幫我助選,而當選後2016至2017年僅當一年助理,後為顧問,就是如此而已」,

柯建銘指出,國民黨以為抓到大尾、政治介入,根本是胡扯、扯遠了!見黑影就開槍,和抹黑羅氏快篩,扯上前立委蔡煌瑯如出一轍」;他也說出重話,表示「如有證據與我有關,趕快去檢舉提告就好了,不用抹黑、口水、影射,否則亂講換我告你,如此夠清楚吧!遊戲規則公平,光明磊落一點!」。

文末,柯建銘無奈表示,淪為「以疫謀亂」的口水、烏龍「對國民黨有加分嗎?善思!」。


更多新聞: 打臉柯文哲!北市刪28億「防疫預算」議員還原時間軸喊:做賊喊抓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