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首過母親節「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 AKIRA暖喊這句話
林志玲首過母親節「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圖/擷取自chiling.lin IG)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和老公、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在今年除夕宣布升格當爸媽,迎來兒子出生。今(8)日是母親節,林志玲在IG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甜喊「謝謝大寶貝的花,第一個母親節快樂」。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孕婦、兒童收治原則爭議多 指揮中心:本週召集專業學會討論

林志玲在除夕宣布兒子出生的喜訊,今天是她升格當媽媽後第一次過母親節,她在IG貼上AKIRA送的花,甜喊,「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也謝謝最堅強的小寶貝,我們才可以擁有此刻可以歌詠的幸福,謝謝大寶貝的花,第一個母親節快樂」。

照片中AKIRA在卡片中寫下,「世界上最棒的媽媽,謝謝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傳四大超商明早10時開賣快篩 陳時中:由經濟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