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到快篩獲好心婦人分送1份!回家拆封見一幕急尋人 超暖結局曝
網友獲得好心媽媽分享的快篩試劑,對方卻誤將5份試管都送給他,讓他急得發文尋人。(示意圖非當事人/民視新聞資料照)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國內本土疫情升溫,連續超過10天,每日確診個案突破萬人。疫情緊張,連帶讓民眾開始搶購快篩試劑,各地藥局都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雖然出現些許亂象,但也有許多暖心的故事。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表示,日前去藥局買快篩,但排到他時卻沒貨了,此時現場1名好心媽媽表示願意分1個快篩試劑給原PO,他也感激收下,不料回家後才發現對方「給錯了」,讓他立刻上網尋人,故事曝光後都讓網友表示,實在太溫暖。

更多新聞: 12間產險公司同意「數位健康證明」可理賠!申請6步驟報你知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住台南安南區|討論交流版|」發文,他表示自己7日下午到安南區的某藥局排隊買快篩,不過由於現場搶購人數眾多,排到他時已經沒貨了,他只好摸摸鼻子回家。沒想到這時有位買到快篩的好心媽媽見狀,立刻表示願意分1個快篩試劑給原PO,讓他相當感動。

買不到快篩獲好心婦人分送1份!回家拆封見一幕急尋人 超暖結局曝
分享快篩試劑的好心媽媽誤將5份試管都送給原PO。(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不料,後續原PO回家後才發現,這名媽媽誤將一包鋁箔袋分給他,裡頭裝有5個試管和噴嘴蓋,是快篩試劑的測試裝備,這名媽媽卻誤將5份試管都分給他,讓他急得在臉書發文尋人「想說要歸還給她,不然她剩下的四劑應該無法使用,這樣對她會很抱歉,希望可以找到她,拜託了」。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都大讚這名媽媽的好心腸,也希望原PO能盡快找到人「太暖了,我住安南區,我驕傲」、「我們安南區的棒棒,超暖的」、「好心有好報」、「好貼心啊」。後續原PO也在底下留言表示,已經找到那位好心媽媽,並將多出來的東西歸還給對方「感謝分享告知的網友,沒讓好心做善事的人吃虧真的太好了QQ」。

更多新聞: 確診媳婦遭夫家人「趕出家門」!板橋女無處去哭求里長: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