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國際護理師節 議員與企業共捐防疫神器

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議員應曉薇議員和企業界捐贈上百台穿戴式空氣清淨器給新冠專責病房的護理人員,北市聯醫總院長璩大成也信心喊話,這波疫情一定守得住,確診康復的副總院長黃弘孟更以過來人鼓勵確診民眾,除了企業做挺醫護,藝人賈永婕和小S也一起採購1萬6000個N95口罩給北醫和萬芳醫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運安會公布太魯閣號事故最終調查報告 5大肇因釀49死悲劇

齊喊口號,手拿感謝狀,議員應曉薇和企業界,共同捐贈上百台穿戴式空氣清淨機給醫護人員,台北市副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給企業團體,北市聯醫總院長璩大成也信心喊話,這波疫情一定守得住。5/12國際護理師節 議員與企業共捐防疫神器北市聯醫總院長璩大成說,「我們現在以聯合醫院,是在以上一波疫情那麼處置病人,幾乎佔台北市7-8成的數量,那這可能大家不太清楚,所以相對我們現在處理的量,大約是當時的四分之一,大概我們應該可以守得住。」

本土疫情不斷擴大,醫護人員暴露在防疫第一線,也承受染疫的高風險,近期才確診康復的副總院長黃弘孟,也用自身經驗,鼓勵確診民眾。

北市聯醫副總院長黃弘孟說,「Omicron大部分是沒有症狀或是輕症,那可以如果家裡方便的話,就在居家自己照顧就好,其實就跟我們感冒差不多,然後有症況真的不舒服,我們現在都有防疫門診,然後可以遠距醫療。」5/12國際護理師節 議員與企業共捐防疫神器不僅民間企業透過實際行動支持醫護人員,做愛心不遺餘力的還有她。後車箱塞滿一箱箱的N95口罩,這些全都是要送給第一線的醫護人員,藝人賈永婕在臉書發文透露,最近口罩使用量大增,尤其北醫要支援將啟用的木柵捷運機場停車場的大型篩檢中心,她馬上聯繫廠商,和小S各捐贈10箱,總共1萬6000片的N95口罩,賈永婕也親自將口罩送到醫院,暖舉曝光後,上萬名網友湧入臉書按讚留言,大讚她人美心更美,感謝她無私的付出,賈永婕也希望能拋磚引玉,號召更多企業和演藝圈好友共襄盛舉。

(民視新聞/黃郁涵、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遭酸「幫團購中國貨」!網紅牙醫長文反擊開嗆:這種中國貨我當然賣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