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通緝犯是確診者! 羅東警分局7偵查佐相繼染疫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偵查隊爆出7名偵查佐確診。(圖/民視新聞)

宜蘭縣警局羅東分局偵查隊爆出7名偵查佐確診,疑似是日前處理「確診」通緝犯,才會造成多名警員相繼染疫。警方表示,由於辦公室屬開放式場域,相關染疫來源將由衛政單位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亞東醫院院長「113字內心話」超感人 ICU醫讚:邏輯清楚、不失感性

羅東警分局1日處理一起家庭糾紛,抵達現場時發現其中一人是通緝犯,隨後帶回警詢歸案至宜蘭地檢署,未料3日接獲檢方通知,指出該名通緝犯入監時PCR呈現陽性反應,讓隊20名隊員緊急隔離、採檢。

羅東分局副分局長李憲章指出,4日起,偵查隊同仁陸續傳出身體不適,經過PCR採檢有7人確診。他表示,這段期間有一名同仁的家人也確診,另6名偵查隊2小隊同仁,因曾在辦公室用餐,特別是辦公室屬於開放式場域,相關染疫來源還得由衛政單位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療量能若崩潰 黃珊珊:木柵機廠會轉型「野戰醫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