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亞東醫院暫停夜間門診 侯友宜:新北醫院採自主應變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亞東醫院昨宣布暫停實體夜間門診至6月30日,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新北所有醫院大部分都採自主應變,在衛生局指導下,做好萬全應變,確保醫事人員量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尹錫悅就職典禮前參謁顯忠院 承諾:南韓再次飛躍成「國民之國」

亞東醫院9日宣布,即日起暫停夜間門診至6月30日,並開設遠距門診,侯友宜表示,遠距醫療看診,可讓醫事同仁多一點力量,全心做好Omicron診療,亞東醫院是做彈性調整,這才是醫院應變運作機制,新北所有醫院大部分都採自主應變,在衛生局指導下,每個醫院按照屬性,做好萬全應變,確保醫事人員量能。

至於老人兒童醫療優先通道情況,侯友宜說,新北5家醫院開長者通道、8家醫院開設兒科優先通道,讓民眾更方便,詳細情況,還要觀察段時間,才能進一步評估調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謝謝你們5年來沒忘記!」 李明哲李凈瑜鞠躬哽咽:不敢奢望有這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