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北市議員第12位!梁文傑快篩陽 妻立委林楚茵緊急快篩居隔
林楚茵與梁文傑居家隔離。(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COVID-19疫情延燒,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自曝,昨日覺得喉嚨痛,當時快篩原本陰性,「剛剛又篩,變成陽性」,即起已展開居家隔離。他的妻子、立委林楚茵身為同住家人,也立刻進行快篩,目前是陰性,不過也必須居隔。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媳婦確診深夜被趕出家門求助里長 新北衛生局回應了

梁文傑今在臉書發文簡短報告,昨日覺得喉嚨痛而快篩,結果是陰性,「剛剛又篩,變成陽性」,即起已展開居家隔離。林楚茵隨後也發文,表示同住家人梁文傑快篩陽性,她自己快篩陰性後也先居隔,並暫停所有行程。

本土疫情延燒之下,已有多名立委與台北市議員確診。立委部分,有國民黨立委廖國棟與蔣萬安、民進黨立委蔡適應與林靜儀和李昆澤、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累計6人。議員方面,則有無黨籍黃郁芬和陳建銘、民進黨王閔生和林世宗與鍾佩玲、新黨侯漢廷,以及國民黨戴錫欽、耿葳、陳永德、王欣儀、郭昭巖,已累計11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16906! 侯友宜再籲中央「趕快改善法傳系統」減少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