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和1歲兒都確診!鄧福如篩檢結果曝光他傻眼…一家3口現況曝
鄧福如於母親節當天透露兒子確診的消息,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圖/翻攝自鄧福如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歌手鄧福如跟網紅HowHow(陳孜昊)結婚3年,於2021年誕下一子,她不時會在社群上曬出生活照,與粉絲互動。沒想到在母親節當天,鄧福如突然於臉書上透露兒子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寫下「Surprised!母親節鉅獻」,震驚不少粉絲。隨後,老公HowHow也傳出確診消息,全家目前僅剩鄧福如一人陰性,讓HowHow忍不住笑虧她「是不是可以去製造什麼超級血清啊?」。

更多新聞: 超商竟有「小蜜蜂升級版」?隱藏版店面曝光網驚呆 內行狂讚:還可以繳費

鄧福如在母親節當天(8日)在臉書上寫下「母親節鉅獻!陽性寶包」,透露兒子確診新冠肺炎的消息。隨後,經紀人也表示「HowHow快篩後呈陽性反應,所以小朋友一出現發燒症狀立刻送醫。醫護人員也很辛苦,提供了細心的衛教,目前在家休息,謝謝關心」。至於鄧福如身體的狀況,她昨(9日)也親自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2位陽性Boy繼續Chill,我則是繼續對病毒毫無反應」,透露自己篩檢後為陰性反應,且目前沒有任何不適。

HowHow和1歲兒都確診!鄧福如篩檢結果曝光他傻眼…一家3口現況曝
鄧福如(左)、HowHow(右)結婚3年,2人於去年1月迎來兒子,一家3口幸福模樣令人稱羨。(圖/翻攝自鄧福如IG)

HowHow昨日晚間在IG曬出與兒子的隔離影片,在影片中,他拿著電子畫板和兒子玩的不亦樂乎,雖然2人並未露臉,但聲音聽起來都相當有精神,讓粉絲放心不少。針對自己和兒子確診的消息,HowHow也表示「今天感謝大家關心以及空投,跟各位報告一下我跟陳小弟一整天都滿Chill」,同時也透露老婆鄧福如的篩檢結果,表示「某欸欸府油依然陰性,旁邊兩個人這樣她依然無動於衷欸」,還笑虧她「是不是可以去製造什麼超級血清啊?」。

HowHow和1歲兒都確診!鄧福如篩檢結果曝光他傻眼…一家3口現況曝
HowHow和兒子(右)確診後,鄧福如(左)依然持續陰性,且沒有任何不適。(圖/翻攝自鄧福如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武漢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

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馮媛甄豪門尪出清「007龐德同款車」!原因曝光嘆:心情非常強尼戴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