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之星全台大規模斷訊 受影響用戶將減免月租費
台灣之星今天下午全台大規模斷訊。(圖/擷取自台灣之星、立委高嘉瑜臉書)

台灣之星今天中午網路突然全斷,不少用戶在批踢踢實業坊回報收不到訊號、客服也打不通,台灣之星的臉書也被網友灌爆。針對受影響用戶,台灣之星表示,將依其受影響時間及原服務契約約定減免月租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指揮中心秀快篩試劑簽收單打臉 簡舒培:黃珊珊說謊吞一千根針

台灣之星發布聲明稿指出,今(10日)下午1時許,因受到台電設備故障的影響,導致台灣之星核網機房電力不足,造成數據及語音訊務出現不穩定現象,以致部分區域用戶連線受到不定時的影響。後續機房電力已於下午3點多恢復,通訊即陸續恢復正常。

針對受影響的用戶,台灣之星表示,將依其受影響時間及原服務契約約定減免月租費。台灣之星也感謝用戶一直以來的支持,對於本次事件造成用戶不便之處,公司深表歉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上海地鐵全面停擺! 「接獲上級通知」最後2路線13:00突停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