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吳牧青控施壓? 李永得澄清:不做這種事

藝文工作者吳牧青日前指控,文化部長李永得以握有預算支持權,要求藝術家謝春德,將他從文化部補助的作品當中除名,今天(11日)在立委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李永得也出面澄清,強調一向是不做這種事情的。

更多新聞: 侯友宜稱蔡英文講話「比較有用」!1句話曝:希望能得到正面回應

在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陪同下,策展人吳牧青公布3/2號,他和台灣當代藝術家謝春德的對話錄音檔,召開記者會。吳牧青指控文化部長李永得,以預算施壓,透過陳郁秀要求藝術家謝春德,將北藝中心開幕季作品"NEXEN未來密碼"的作者群中,撤掉吳牧青的名字。謝春德在228連假期前,請陳郁秀打電話文化部長李永得,尋求預算支持。沒想到3月2日吳牧青和謝春德見面時,謝春德告訴吳牧青,李永得要求拿掉他名字、才願意補助計畫。但雙方各說各話,演變成了羅生門。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巡洋艦通過台灣海峽 中國跳腳批美:挑撥離間、激化台海局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