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捕獲「野生林志玲」竟是烏龍一場!真相曝光為3年半前工作照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某間米其林餐廳巧遇林志玲,並曬出多張林志玲私底下的照片,沒想到竟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微博@綜藝館長)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人婚後定居日本享受甜蜜生活,今年1月31日,林志玲更開心宣布自己當媽媽的好消息,讓網友們相當驚喜。而在近日,有網友在餐廳用餐時捕獲野生林志玲,狀態看起來相當好,超完美的外表讓網友直喊「看不出47歲了」,但事實上這張照片其實是烏龍一場。

更多新聞: 「代收小妹妹」成外送員朝聖地標!隔壁法鬥也「被迫營業」網笑翻


米其林餐廳捕獲「野生林志玲」!產後狀態曝光 網驚呆:看不出47歲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某間米其林餐廳巧遇林志玲,並曬出多張林志玲私底下的照片,沒想到竟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微博@綜藝館長)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某間米其林餐廳巧遇林志玲,並曬出多張林志玲私底下的照片,只見林志玲穿著黑色上衣,小露香肩及鎖骨,散發小女人氣息;除此之外,私底下的林志玲與過往給人話少的形象不同,這次疑似喝了點小酒,與友人在餐桌上暢快聊天,看起來心情相當好。

米其林餐廳捕獲「野生林志玲」!產後狀態曝光 網驚呆:看不出47歲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這天在某間米其林餐廳巧遇林志玲,並曬出多張林志玲私底下的照片,沒想到竟是烏龍一場。(圖/翻攝自微博@綜藝館長)


照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看不出47歲了」、「愛了愛了」、「這還要不要讓人活」、「為啥我生完孩子身材跟她天差地遠」、「台灣第一美女,我喜歡」、「狀態保養得好好」、「這狀態,確定是剛生完孩子?」、「私底下與電視上差不多欸,我然是高顏值美女」。


網傳捕獲「野生林志玲」竟是烏龍一場!真相曝光為3年前工作照
這組照片其實早在2018年10月就已被網友上傳,是林志玲3年半前去美國紐約工作時,到餐廳用餐被眼尖民眾所拍下。(圖/翻攝自小紅書APP)


不過,這組照片其實早在2018年10月就已被網友上傳,是林志玲3年半前去美國紐約工作時,到餐廳用餐被眼尖民眾所拍下,該網友更稱林志玲「太溫柔,好有氣質呀」。雖然是烏龍一場,但也可以知道粉絲們有多麼期待能在路上遇見志玲姐姐本人,也相當期待她產後復出的這天到來。


更多新聞: TWICE練舞影片曝光!子瑜站C位大秀「馬甲線」網讚:進步太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