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隊女神曬「連身泳裝照」遭酸!本人揭遭霸凌辛酸史:我不是怪胎了
啦啦隊女神壯壯PO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就有網友看完後,直喊「不合理的屁股」,讓她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小時候遭到霸凌的經驗。(圖/翻攝自「ula_shen_」IG壯壯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啦啦隊女神壯壯(本名:沈立心)不僅外型甜美,同時還有著火辣好身材,時常可以看到她在球場邊熱舞,為球隊加油應援,累積不少死忠粉絲。壯壯也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近日她PO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就有網友看完後,直喊「不合理的屁股」,讓她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小時候遭到霸凌的經驗。

更多新聞: 基隆2歲確診童高燒亡!醫曝有「1症狀」需立刻送急診:一律當疑似重症


啦啦隊女神曬「蜜臀照」遭酸!本人親揭遭霸凌辛酸史:我不是怪胎了
壯壯PO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就有網友看完後,直喊「不合理的屁股」,讓她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小時候遭到霸凌的經驗。(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日前壯壯在臉書曬出自己的泳裝辣照,只見她大秀美臀,超纖細的身材讓人看了鼻血直流。照片曝光後,立刻被網友轉發到《Dcard》,直喊「不合理的屁股」。對此,她本人也發文,表示其實自己小時候,就對自己的屁股超沒自信,從小就被笑是「大屁股、大咖稱」,即便想穿衣服遮起來,又會顯得胖,讓她超崩潰。

不過,樂觀的她表示「但我家基因就是給我這樣子,我跟我媽跟我媽的媽媽都是天生下盤穩固如山,也是親戚們口中說的『哎唷!這個一定很會生』」,壯壯坦言「雖然家裡總是安慰我身體健康最重要,但小時候哪懂~我超級無敵羨慕超瘦身材的班上同學,想要自己又瘦又小隻,但偏偏我就是天生『不小隻』的女孩」。

啦啦隊女神曬「蜜臀照」遭酸!本人親揭遭霸凌辛酸史:我不是怪胎了
壯壯PO出一系列泳裝辣照,就有網友看完後,直喊「不合理的屁股」,讓她有感而發,分享了自己小時候遭到霸凌的經驗。(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壯壯笑說「我都已經叫自己壯壯了,真的是壯壯的壯壯」,透露小時候還會因為覺得自己長得醜,照鏡子時都會躲起來,甚至和媽媽發脾氣說「為什麼我這麼醜」,所以其實各種搞笑稱號都聽過也被叫過。壯壯進一步指出「進到這個工作產業後也不斷被要求,要瘦、還要瘦、必須再瘦一點,被說妳的身材在這個產業很吃虧,不適合走這行等等」。

一直到這幾年,從歐美流行到台灣,民眾開始注重健身,壯壯才從霸凌的世界活過來,直喊「終於!我不是怪胎了」但即便如此她還是相當克制飲食、積極運動。最後,壯壯表示「我很喜歡我現在的自己,也很愛惜家裡給我健健康康的身體」,坦言自己無法迎合所有人的喜好,但絕對會敬業的面對每一個工作,做好身材管理。

啦啦隊女神曬「蜜臀照」遭酸!本人親揭遭霸凌辛酸史:我不是怪胎了
壯壯坦言,當年得她曾認為自己長得醜照鏡子時都會躲起來,甚至和媽媽發脾氣說「為什麼我這麼醜」。(圖/翻攝自壯壯臉書)


壯壯也感性說道「獻給每一位曾經身材焦慮的你,我也有過,甚至到現在,偶而還是會焦慮,覺得自己不完美,但我會不斷的敞開心胸,溫柔的迎接每一個階段的自己,愛自己是件要學習的事情,也謝謝每一個人對我的身材批評與指教,也謝謝看完文章的你們,我很少打這麼多字的」。

文章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打氣「阿壯加油,妳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付出的努力成就了現在的妳」、「勇敢做自己,我覺得妳是心理強壯的壯壯」、「其實很多人都羨慕的,真的」、「這是健康的身材」、「充滿正能量」、「壯壯超美的啊」、「現在是被人羨慕吧,多少人想要」、「這個是我們看球賽的動力啊」。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納豆出院秒替依依慶生「甜蜜躺床照」曝光!生日願望只求他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