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怨小嫻金剛新聞「都很垃圾」意外釣出本人回應!網讚:EQ要命的高
網路名人鐵雄發文,抱怨「大部份金剛小嫻的新聞都很垃圾」。(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鐵雄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小嫻和金剛過去愛的高調,但日前卻傳出他們已經分手的消息!對此,2人也在開直播證實分手消息,但強調2人還是朋友。對此,經常在臉書針對時事發表想法的網路名人鐵雄就發文,抱怨「大部份金剛小嫻的新聞都很垃圾」,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小嫻本人,高EQ回應讓網友一面倒狂讚。

更多新聞: 郭鬼鬼「床上運動片」吸10萬觀看!掌握流量密碼嘆:大環境超病態


他怨小嫻金剛新聞「都很垃圾」意外釣出本人回應!網讚:EQ要命的高
雙方開直播跟粉絲解釋分手一事。(圖/翻攝自「小嫻 (黃瑜嫻)」臉書)


近日小嫻和金剛分手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網路名人鐵雄也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表示其實自己很少關注金剛、小嫻的新聞,但手機的演算法總是會將他們的新聞推出來給他,抱怨說道「大部份金剛小嫻的新聞都很垃圾,垃圾到你真的會笑出來,我能有什麼辦法」,不過這天他看到2人因為輪框吵架的新聞讓他覺得格外有趣。

他怨小嫻金剛新聞「都很垃圾」意外釣出本人回應!網讚:EQ要命的高
網路名人鐵雄發文,抱怨「大部份金剛小嫻的新聞都很垃圾」。(圖/翻攝自鐵雄臉書)


該則新聞大概是在說,金剛的車換了新輪框後,某天小嫻開金剛的車出去,不小心刮花了輪框,金剛看了輪框被刮花,臉色一沉,就不想講話,小嫻當下覺得現在道歉沒用,因此不想道歉,所以她直接就開車前進,之後她覺得很生氣,於是打電話痛罵了金剛,「原來你覺得輪框比我重要!」最後金剛真心向小嫻道歉,2人才和好,鐵雄無奈說道「我不知道要講什麼,我怕我一開口會血流成河,所以我想知道大家是什麼想法?」。

他怨小嫻金剛新聞「都很垃圾」意外釣出本人回應!網讚:EQ要命的高
文章曝光後,意外釣出小嫻本人,高EQ回應讓網友一面倒狂讚。(圖/翻攝自鐵雄臉書)


文章一出,意外釣出小嫻本人回應「我也被演算法帶來了,話說輪框這題是一年多前兩人在Club House訪問所聊的生活垃圾趣事,能被鐵雄寫一篇也太榮幸了吧」,鐵雄見狀也回覆「原來是這樣,真的不得不說媒體過度報導也真的造成妳們莫名的壓力,對於媒體的水準實在深感遺憾。歡迎小嫻有天能來嘉義玩,我招待妳吃喝玩樂」,網友們見到小嫻的回應後紛紛大讚「高EQ,欣賞」、「EQ要命的高啊」、「人美EQ又高」。


更多新聞: 財富自由看今晚!威力彩頭獎直衝3.1億 「4生肖」下半月財運旺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