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捷開箱關懷包出現「黑色條狀物」 用途揭曉網讚:高雄超細心!
黃捷開箱關懷包,內有擋門條。(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市議員黃捷確診COVID-19,她今日分享自己收到的市府關懷防疫包,除了滿滿補給品讓她直呼澎湃,還有一個「黑色條狀物」引人注意。她笑問,猜猜那條黑色的是什麼用途?自己是看手冊才知道答案。不少網友解答這是門縫密封條,大讚市府連阻隔空氣對流的膠條都能想到,真的很細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馬可仕弔亡父後宣布勝選菲律賓總統 人權團體憂將採強硬統治

黃捷6日快篩陽性、昨PCR也陽性確定確診,她今開箱防疫關懷包,內有燕麥片、泡麵各一大包、餅乾、快篩試劑、口罩及照護手冊等,相當澎湃,讓她覺得被愛。

這些物資一字排開,最上方有一個黑色條狀物,黃捷問,「猜猜最上面那條黑色的是什麼用途?我是看手冊才知道答案」。

不少網友歪樓猜是打小孩的、逗貓棒,但也有人解答這是門縫密封條,大讚市府連阻隔空氣對流的膠條都能想到,真的很細心。高雄市長陳其邁也有在臉書分享,「條狀物」是門縫密封條,「做好阻隔、阻擋氣流用」。

高雄「關懷包得來速」今天上路,收到確診通知後2小時到38個區公所就可以帶確診者身分證領,以確診者和同住親友一戶為單位。陳其邁表示,只要在高雄居家隔離都可以領,不限戶籍,他也呼籲,按照居住地到該區區公所領取,盡量不要跨區。

快新聞/黃捷開箱關懷包出現「黑色條狀物」 用途揭曉網大讚:高雄超細心!
黃捷開箱關懷包,內有擋門條。(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質疑唾液快篩「獨厚」福又達 民進黨怒批:別再拿防疫物資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