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三重暗夜槍擊 男不滿分手射傷前女友與新歡

新北三重週三(5月11日)深夜發生一起槍擊案!兇手是女性傷者的前男友,兩人分手後女子不堪其擾,申請保護令,但沒想到男子因不滿女子另結新歡,竟埋伏女子家門口,見他與男友外出,立刻上前一陣叫罵,還朝兩人開出3槍,造成女子左小腿、男友胸口,各有一處槍傷。

更多新聞: 林口「警車翻覆」撞路旁3台車!警出面說明:將釐清肇事原因並賠償車主
新北三重暗夜槍擊 男不滿分手射傷前女友與新歡

落地窗變成滿地碎玻璃,地面上血跡斑斑,警方拉起封鎖線,來回進出蒐證。新北市三重,週三(5月11日)晚間11點半驚傳槍響,連續好幾聲,聲聲震耳,附近民眾都嚇了一跳。

目擊民眾說,「4、5聲吧!有兩個送醫院,(有嚇一跳嗎?)有,大家都跑進去。」

目擊民眾說,「那個聲槍最大聲4、5聲,一開始是碰碰碰,最後一聲正面打的那種聲碰。」

民眾目擊一男一女倒地,胸口與左小腿有明顯槍傷,所幸意識清楚,送醫後沒有大礙。初步調查,兇手是女姓傷者的前男友。兩人分手後,女子不堪其擾申請家暴令,沒想到兇手竟堵在女子家門口,見他與男友外出,上前叫罵,還朝兩人開槍,隨後騎機車逃逸。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林振瑞說,「膽敢在我們轄區涉案,我們一定嚴正執法快速打擊犯罪,我們會很快把他查緝到案,還給我們三重地區社會治安。」

現場查獲改造手槍1把、彈殼3顆、未擊發子彈1顆,因此研判兇手總共開了3槍,造成2名傷者兩處傷口,還波及一旁店面。警方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未注意號誌 高雄機車撞輕軌騎士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