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撞前車失控 轎車衝路邊毀13車 國中生命危

桃園龍潭市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駕駛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先是撞上前方準備左轉的車輛後,失控往路旁衝,導致路邊13台汽機車損毀,甚至有7名路人受有輕重傷。其中最嚴重的,是一名14歲的國中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更多新聞: 外送員疑偷窺僅罰3000元 房客難接受

綠燈亮,駕駛起步前行,停在路口準備左轉,卻突然遭到後方車輛追撞,車子被往前推了好幾公尺,後保險桿更是直接掉了下來,而肇事車輛則是失控向前衝。鏡頭來到另一支監視器,只見肇事車冒出陣陣白煙,直往路旁衝,撞翻變電箱後,撞向機車,就像打保齡球,一台推著一台倒。

擦撞前車失控 轎車衝路邊毀13車 國中生命危

目擊民眾嚇壞了!事發地點位在桃園龍潭市區,路旁停一排的汽機車,通通遭到波及。

機車被撞到車殼不見蹤影,就連停車標誌桿都躺平地面。

消防局龍潭分隊小隊長黃文進說,「1名患者受困車底另4名患者坐臥於人行道,立即使用破壞器材頂撐將患者脫困。」

整起事故共造成13部車損以及7人輕重傷,其中最嚴重的,是一名年僅14歲的國中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

擦撞前車失控 轎車衝路邊毀13車 國中生命危

龍潭交通分隊分隊長卓宜澂說,「因精神狀況不佳,先撞擊前方行駛中的自小客車後,失控再往前滑行約50公尺,再次撞擊沿路行人及路邊停放車輛,本事故共造成7人輕重傷及13部汽機車毀損。」

初步調查,女子酒測值為0,疑似因為精神不濟,才會釀禍,但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全國額度最高!這縣市75歲以上長者打疫苗 5月31日前送2,000元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