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啦啦隊票選衝刺 PLG六隊女神爭鋒
PLG年度啦啦隊票選進入最後衝刺階段

台灣職籃P.LEAGUE+例行賽接近尾聲,今年增設''年度啦啦隊''成為球迷討論度極高的獎項,經歷一週票選,走性感風格的夢想家Formosa Sexy處於領先地位,其他女神的擁護者們,要把握最後時間催票。另外,聯盟人氣王第三階段票選也將告一段落,誰能威脅''野獸''林志傑的稱霸地位?值得觀察!

更多新聞: 糟糕!啦啦隊女神牛仔褲穿太短 正面鏡頭「這部位」秒露出

台灣職業球隊啦啦隊何其多?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的Formosa Sexy,憑著性感風格殺出一條血路。

P.LEAUGE+增設''年度啦啦隊''獎項,Formosa Sexy在競選過程保持領先,在有他們坐鎮的迷你蛋主場賽事,夢想家勝率超過7成8,但其他競爭者也不容小覷。

全新成軍的新北國王Queens,以嘻哈風舞蹈著稱,高雄鋼鐵人雅典娜則以在地女孩為班底,展現南台灣熱情,領航猿Pilots Crew,空服員啦啦隊服最具特色,攻城獅慕獅女孩則主打親民的家庭族群,籃棒雙棲的富邦Angels也擁有一票死忠粉絲,啦啦隊票選進入衝刺階段,投票時間只到15號星期天晚間七點為止,各隊啦啦隊女神的擁護者們,要把握最後催票機會。

同樣由球迷決定的獎項還有聯盟人氣王,從兩階段隊內初選開始,必須通過層層考驗,各隊分別推派林志傑、楊敬敏、高國豪、陳又瑋、盧峻翔、林俊吉代表出戰,本週六人每天1對1進行投票車輪戰,獲勝場次最多的兩人,進入下週最終決選。後起之秀,或其他黃金世代成員,能否威脅元年人氣王''野獸''林志傑霸主地位?就看眾家球迷投票力道而定!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曬「連身泳裝照」遭酸!本人揭遭霸凌辛酸史:我不是怪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