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疾管署主秘遭爆插隊做PCR 周志浩還原過程:當下急需知道結果
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圖/指揮中心提供)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今天單日確診數再度突破6萬人大關,PCR量能也拉警報,但疾病管制署主秘鄧如秀快篩陽後,遭爆特權插隊進行PCR。北市衛生局澄清,該員係指揮中心行政協調之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要員接觸,需盡速知道檢驗結果,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疫情監測組組長周志浩也還原過程,強調在這情形下急需知道PCR結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2342! 2對象可自行下載居隔單 流程一次看

鄧如秀快篩陽性後,被安排送往台北市聯醫中興院區進行採檢,有媒體踢爆,鄧如秀的檢體是插隊直送昆陽實驗室,且全程「插隊到底」。北市政府衛生局專門委員紀玉秋今回應,該員係指揮中心行政協調之重要幹部,經常與指揮中心要員接觸,需盡速知道檢驗結果,以為指揮中心因應。

疾病管制署長周志浩也指出,鄧主秘因行程活動可能接觸到重要幹部,在這情形下急需知道PCR結果,所以拜託台北市衛生局並自己檢驗。他解釋,鄧主秘是指揮中心行政組副組長兼組長,接觸事情多、繁雜,而「指揮中心也是重要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師造謠「台北快篩送高雄」 焦糖哥哥:躲匿名帳號散布恐怖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