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人生首場小巨蛋!謝金燕自揭「永久性舊傷」嘆:那段時間我常常哭
謝金燕回顧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坦言「那過程真的無比艱辛」。(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47歲「電音天后」謝金燕保養得宜,凍齡美顏配上精實身材和一雙大長腿,不時在社群平台上放送辣照寵粉,培養出一票死忠粉絲!即將在8月20日舉辦「謝金燕2022 TURN口罩 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的她,近期也在IG上回顧自己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回顧當時心路歷程,感性表示「那過程真的無比艱辛」。

更多新聞: 40年老公寓半夜漏水!他靠「1育兒神器」救援反挨罵 網一面倒力挺

謝金燕12日在IG限時動態回顧2012年5月12日的「2012謝金燕一級棒世界巡迴演唱會」,感性表示「姐的人生第一場小巨蛋個唱,感謝一路相伴的你們,10年惹」,還加碼放送重機辣照,穿著黑色勁裝的她大方秀出白皙長腿,辣度瞬間破表!

回顧人生首場小巨蛋!謝金燕自揭「永久性舊傷」嘆:那段時間我常常哭
謝金燕回顧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感謝粉絲們一路相伴。(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回想起當時的心路歷程,謝金燕有感而發說,「10年前的今天,人生第一場小巨蛋演唱會,那過程真的無比艱辛」,除了練舞弄傷腳踝造成永久反覆的舊傷令人忘不掉外,是一個不斷逼死自己的開始,「我只記得那段時間我常常哭…因為不想放棄!因為真的好難!而10年後的今天,身經百戰、越發強壯,但我還是想哭,因為不想放棄!因為難的地方又不一樣了」。

回顧人生首場小巨蛋!謝金燕自揭「永久性舊傷」嘆:那段時間我常常哭
謝金燕回想當時心路歷程,坦言「那過程真的無比艱辛」。(圖/翻攝自謝金燕IG)


受到疫情影響,謝金燕宣布原訂在去年10月2日的演唱會延期,將在2022年8月20日登場,將睽違6年再度回到高雄開唱,讓粉絲們期待不已,她也熱情邀粉絲進場「有些回憶是屬於高雄的,邀請大家一起來這Party!」。

更多新聞: 靠代操股票吸金5億落跑!台南24歲「超跑男」北部飯店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