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偽裝路人甲逮車手 嫌沿路丟提款卡想滅證

為了抓詐欺車手,新竹員警喬扮成普通民眾,鎖定一名行為詭異的男子,他多次進出ATM提錢,又將錢袋放在公園長椅上,馬上就出現另一名男子準備取走,員警立即上前逮捕,過程中,嫌犯還將提款卡、金錢丟到花盆裡,企圖湮滅證據,但最後人被逮、東西也都被找到。

更多新聞: "狗急跳牆"!毛孩跳脫圍籬大街"趴趴走" 飼主遭開罰

公園裡,突然上演警匪追逐戰,員警亮槍、大聲喝斥,但嫌犯們還是拚了命,往前狂奔,跑了幾百公尺後,2名張姓嫌犯,體力不支,被逮個正著,其中一名嫌犯,邊逃跑邊丟棄證據,但都被員警一一找到。

警偽裝路人甲逮車手 嫌沿路丟提款卡想滅證

翻開花盆,20多張提款卡、還有一堆包裹袋,裡面都是千元鈔票,新竹員警偽裝成在公園運動的民眾,發現張姓男子行為詭異,多次進出銀行ATM提錢,每次都把錢放在公園長椅上,之後又會出現另一名男子取走,反覆多次,原來他們是詐欺車手。

竹北分局高鐵派出所長楊中智說,「另一名提領男子辯稱提款卡不見,在同仁研判下於路邊花盆尋獲,遭丟棄之20張提款卡及包裹袋31個,並當場查扣2名嫌犯所使用的手機3台,現金新台幣11000元。」

警偽裝路人甲逮車手 嫌沿路丟提款卡想滅證

再多辯解也沒用,一個領錢一個拿走,正常人誰會這麼做,詐騙車手一舉一動全被警方盯上。全案依詐欺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襲台!新北石碇驚見土石流 寺廟、車輛慘遭砸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