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慈惠堂發免費快篩 排隊民眾遭辱「快篩乞丐」

松山慈惠堂向韓國購買4000劑的快篩試劑,免費發放給民眾使用。連兩天吸引不少民眾冒雨前往排隊,這排隊盛況,卻遭臉書粉專鄉民挺起來發文諷刺,這是信義區的「快篩乞丐」,國民黨市議員徐巧芯撿到槍,痛批這是綠營側翼所為,民進黨議員洪健益聽不下去,反嗆徐巧芯惡意挑撥。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25日獲提名戰北市 柯文哲:黃珊珊以防疫為重

廟方沿著馬路發號碼牌,長長的人龍,一路從山上排到山下,至少500公尺,即便天空下著毛毛細雨,也澆不熄民眾想領快篩的心。連續兩天,台北市松山慈惠堂發放免費的快篩試劑,不少民眾不畏下雨也要來排隊。

民眾說,「早上五點我就過來這裡排了,我家裡其實也有備用的,我們有時候公司也要用到快篩,所以才來排這個東西。」

這排隊盛況畫面曝光後,卻遭臉書粉專鄉民挺起來po文諷刺,這是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藍營議員像撿到槍似的,直指這是綠營側翼所為。松山慈惠堂發免費快篩 排隊民眾遭辱「快篩乞丐」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說,「基本上大家往前滑的話,我也去核實一下,看起來它並不是反串的,就是長期攻擊柯文哲,跟攻擊國民黨的粉絲頁,像綠營側翼只因為別人,在發免費的快篩試劑,有台灣民眾排隊,就把大家說成是快篩乞丐,我覺得是非常汙名化,也非常不公平的說法。」松山慈惠堂發免費快篩 排隊民眾遭辱「快篩乞丐」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講這些話的人,你們自己要摸著良心講話,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泛政治化,松山信義區尤其是信義區的選民,絕對不是乞丐,當然有這樣的善舉,大家有需求就會來領,我只能說講這些話的人,別有用心 不要再挑撥了。」

綠營反嗆藍營刻意政治化,雙方為了廟方發放快篩劑隔空互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必勝指雙北叫不動醫院 陳其邁揭高雄天天討論防疫「日久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