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中國湯優盃創26年最差成績 網友崩潰將主席罵上熱搜:給我下台
中國創湯優盃26年最差成績。圖為中國一姐陳雨菲。(圖/達志影像提供)

優霸盃世界羽球女子團體賽昨日進行決賽,「中國一姐」陳雨菲驚險擊敗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不過在世界排名第一的陳清晨∕賈一凡組合,2組女雙都輸球下雙方決戰到第5點。最終,南韓申玉靜以3局擊敗中國王祉怡,南韓睽違12年再奪下冠軍。中國女隊無緣衛冕,加上中國男隊在湯姆斯盃8強止步,這是中國羽球26年來首次在湯優盃無緣冠軍,讓中國球迷崩潰,怒轟中國羽協主席張軍下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瘋搶「清冠一號」當保健品 專家揭3副作用:別病急亂投醫

優霸盃昨日進行決賽,中國一姐陳雨菲在第一點遇到南韓天才少女安洗瑩,雙方激戰了1小時31分鐘,賽後都累到倒地,最終由陳雨菲在第3局賽末連下5分以17:21、21:15、22:20逆轉,搶下第一點。

不過第二點世界排名第一的陳清晨∕賈一凡面對過去對戰連贏5次的李紹希∕申昇瓚,在以12:21拿下第一局的情況下,遭到對方以21:18、21:18連下2局,逆轉拿下第二點,雙方扳平比數。

而第三點中國隊何冰嬌直落2擊敗世界排名19的金佳恩,中國取得聽牌。不過接著在第四點,南韓金慧貞∕孔熙容又以22:20、21:17直落二中國隊黃東萍∕李汶妹,雙方進入決戰第5點。

最終,南韓申玉靜以28:26、18:21、21:8擊敗代表中國的亞錦賽新科冠軍王祉怡,幫助南韓以3:2逆轉擊敗中國,奪下睽違12年的第二座優霸盃冠軍。

中國女隊無緣衛冕優霸盃加上中國男隊在湯姆斯盃8強止步,這是中國隊自1996年後,26年首度在湯優盃沒拿到冠軍,讓中國網友相當崩潰,怒轟要中國羽協主席張軍負責,還一度把他罵上微博熱搜,狂喊「張軍下課」、「張軍太極打法宣告失敗」、「感覺教練臨場指揮都沒有央視解說員水平高」、「張軍你睡得著嗎」、「張軍對不起隊員」、「張軍是時候下課了」、「張軍趕快給我下課」、「張軍給我下去」、「張軍沒能力可以讓賢」、「為張軍點播一首《等你下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普丁親信喊動用核武:核彈打到英國只要200秒、消滅芬蘭1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