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谷翔平炸裂! 大聯盟生涯百轟出爐
大谷翔平達成大聯盟百轟。(圖/達志影像提供)

MLB日籍投打「二刀流」洛杉磯天使隊大谷翔平,今日雙重戰第二場,5局上半面對運動家隊先發投手Adam Oller,擊出1發2分砲,幫助天使拉開比數以8比1領先,同時也是他美職生涯第100轟,也是大聯盟日本選手中最快達成的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晚雨勢更明顯! 氣象局預估「未來一週」還有鋒面靠近

大谷翔平今年5月10日對上坦帕灣光芒隊時,單場雙響炮,6局先敲出陽春砲,7局滿壘時再敲出大聯盟生涯第一支滿貫砲,累積達99轟。

天使隊今日與運動家進行雙重戰,天使隊一開始靠著Taylor Ward的滿貫砲以5比1領先運動家,5局上半Taylor Ward、Mike Trout接連打出二壘安打再添1分,隨後大谷翔平瞄準運動家隊先發投手Adam Oller一顆93MPH的伸卡球,擊出一發2分砲,達成大聯盟生涯百轟成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鶯歌8.8萬人沒篩檢站」! 卓冠廷拜託侯友宜:恩主公醫院每天都被擠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