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元剪髮網紅正妹爆哭!名店被刷負評 設計師Andy發聲反擊
Andy老師回應對決風波。(組合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網紅Joeman日前邀請《反骨團體》新生代網紅「軒姐宸妹」上節目,參加「6300元的時尚奢華剪髮對決100元的平價連鎖剪髮」單元,豈料參與6300元剪髮的妹妹不滿髮型變化,在節目上擺臭臉、甚至快要落淚,影片曝光後引起兩極看法,名店意外遭刷負評,針對各界批評,設計師Andy也作出回應。

更多新聞: 脫線今頭七!兒子淚寫百字思念文 悲痛喊:會來夢裡找我嗎?

妹妹艾宸參加6300元的奢華剪髮,由港澳眾多明星指定的美髮師Andy親自操刀,但最終剪出來的效果,似乎與她預想有所不同,在影片中不難看出眼眶泛紅,一度就快落淚,髮型引起兩極看法,有人批評妹妹不懂時尚不夠專業,有些人則把砲火對準店家狂刷負評。

雖然不少網友留言力挺,但針對部分網友批評,設計師沒有照顧到顧客喜好,Andy老師回覆表示,有些網友跟妹妹一樣搞錯方向,今天她不是客人,而是來工作的,並沒有付錢來給他剪頭髮,今天這是一個設計對決的節目,既然妳想接這個主題的工作,先要知道自己能不能給設計師做改變。

6300元剪髮網紅正妹爆哭!名店被刷負評 設計師Andy發聲反擊
Andy認為既然要接這份工作,就要知道自己能不能給設計師做改變。(組合圖/翻攝自Joeman YouTube)


Andy感嘆,自己當然能夠給她想要的髮型,但如果配合她的喜好只修一點點,那大家是否會覺得他的手藝與100元平價髮廊差不多,價格還那麼高,這對他來說並不公平。

艾宸事後也聲明道歉「老師人很好,也沒有責怪我,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更懂做人的道理,以後會更努力表現出敬業態度的,也會有感恩的心。大家對不起,也造成Andy老師的麻煩了,真的很抱歉。」Andy則留言緩頰:「謝謝妳,沒事的,也因為節目內容關係,剪了一個妳不適應的髮型讓妳難過,抱歉!」,雙方互相溝通理解彼此,算是幫這場對決風波畫下句點。


更多新聞: 竟不知爸是金鐘視帝! 莊凱勛揭「離家內幕」:兒子以為我在賣蛋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