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雨釀自摔? 25歲男騎士跌落大排溺斃

這兩天南部地區出現間歇性大雨,清晨在屏東內埔鄉,發生騎士騎車自摔跌落大排水溝死亡的不幸事件。騎士跌落時,後方車輛趕緊報警,但當時雨勢太大,水流湍急,消防人員遍尋不著,等到雨勢變小,再次搜尋,才在距離案發處40公尺的地方找到人車,不幸已經溺斃。

更多新聞: 生死一瞬間!重機騎士跑山險撞吊車 高速急煞網看傻:好運都用在這次

清晨的內埔鄉富豐路正下著大雨,一輛機車本來騎得好好的,不知為何突然右偏,然後消失在畫面中。原來騎士騎車騎進了大排水溝,人車瞬間被溪水沖走,不見蹤影。當時跟著騎士後方的轎車,見狀趕緊報警,警消趕到現場,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人。車禍發生在六點半左右,25歲的男騎士穿著雨衣疑似要去上班,沒想到卻跌落大排水溝中,由於雨勢實在太大,警消花了一個多小時,最後才在距離案發處下游四十公尺的水溝中發現到人車,但人已經溺斃。梅雨季節來臨,經常會有強降雨,警方也呼籲民眾行車要多加留意,放慢速度,避免發生意外。(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


更多新聞: 短褲妹機車上「熱舞17秒」!本尊現身親回網暴動:是海棠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