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重機騎士跑山險撞吊車 高速急煞網看傻:好運都用在這次
一名重機騎士在北宜公路遇道路施工,趕緊急煞先是閃過重機,接者靠右躲過三角錐,並鑽進吊車右方間隙,過程相當驚險。(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29日上午,一名重機騎士行經新北市北宜公路3段時,一路壓車狂飆,不料前方一處盲彎路段,剛好有吊車在進行施工,行駛在前方的黃牌重機趕緊煞停,後方騎士先是驚險閃過重機,接者靠右躲過三角錐,並鑽進吊車右方間隙,差點就撞上車柱,行車紀錄器曝光後,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

更多新聞: 全台僅存!百年烏來台車迎來「現代化新車」 網見狂讚:覺得很酷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上傳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只見兩名重機騎士,在北宜公路跑山飆速,這時前方卻遇上道路封閉,兩台重機趕緊煞停,後方騎士疑似煞車距離不足,險些撞上前方黃牌重機,所幸他及時靠右閃避,順利躲過並鑽入吊車間隙,最後停在吊車人員的身旁,過程相當驚險。讓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這個人上輩子應該拯救過地球」、「差點就斷頭台了」、「年紀大了看到這樣騎,真的替他捏了一把冷汗」、「這輩子的好運都用在這次了」。

更多新聞: 直播怒槓連千毅!鳳梨臉書見「1詭異現象」網酸:某人買人頭帳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