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未開大燈被警攔查 起出瓦斯槍、毒品

日前花蓮警方在市區巡邏時,發現一部自小客車沒開大燈,攔車開單時駕駛一直閃避不配合簽名,神色慌張引起警方懷疑,進一步盤查發現,駕駛包包內,疑似有槍枝,加上男子情緒不穩,立刻請求人力支援,果然查到1把瓦斯槍和毒品。

更多新聞: 上車開門疑未注意後車 機車挨撞險遭輾
駕駛未開大燈被警攔查 起出瓦斯槍、毒品

員警喝斥男子下車接受盤查,只見他神色慌張,雙手發抖,緊抱手提包,警方一看,就覺得有鬼。

只是要求看男子包包,沒想到他竟作賊心虛,不斷閃躲,甚至還大吼大叫。

眼見場面快失控,警方尋求支援警力,終於將人壓制在地。花蓮警方週日(5月15日)晚間在市區巡邏時,看到一部自小客車沒開大燈,攔停盤查後,不但發現駕駛是毒品人口,還在手提包內,查獲瓦斯槍1把、安非他命2包,以及海洛因1包。

警方除了將嫌犯依法送辦,要他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外,後續還將追查槍枝來源。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LINE群組罵「畜牲」、「沒大腦」 部屬不忍了!惡主管下場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