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邊坡大樹倒下!女騎士閃避不及慘遭擊落

新竹連日降雨,出現災情,一名女騎士,周一上午騎車行經山區道路時,突然遇上邊坡大樹倒下,騎士煞車不及,當場慘遭擊落,對向來車拍下驚險瞬間不斷驚呼,急忙報警將女騎士送醫,所幸經過包紮,暫無大礙。

更多新聞: 老師用詐騙郵件教英文超吸睛 周旋過程遭嗆「數學不好」網笑翻

新埔分局寶石所 警員兼副所長高崇恩說,「因對向邊坡樹木倒塌擋住道路,事發突然以致女騎士剎車不及 摔車倒地,警方及救護車迅速到場,女騎士由救護車載往醫院包紮治療,所幸手腳輕微擦傷 並無大礙。」山區邊坡大樹倒下!女騎士閃避不及慘遭擊落邊坡一棵超高路樹,突然在眼前,硬生生倒塌,幾乎佔據整個車道,對向一名機車女騎士,根本來不及反應,摔倒在地,機車也向前滑行,意外瞬間都被對向行車記錄器拍下。樹木倒塌,還一度造成交通中斷,中午12點半後,才恢復雙向通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63歲男排隊買快篩昏倒不治 PCR採檢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