狀態比上個月名人賽更好 伍茲續戰PGA錦標賽

年度四大賽第二場的PGA錦標賽即將在本週四開打,車禍復出的老虎伍茲(TigerWoods)再度未演先轟動,他已經下場練習過九洞,專屬桿弟指出,伍茲的狀態,比上個月參加名人賽時更好,許多球迷熱切期待,伍茲能再寫另一個傳奇。

更多新聞: P.LEAGUE+/疫情延燒 夢想家未達出賽標準賽事順延

TigerWoods來到PGA錦標賽開打的南山丘鄉村俱樂部,進行九洞的練習,確定要在本周參賽,Tiger上次出賽是在4月初的美國名人賽,當時他也是先在比賽場地奧古斯塔球場進行熱身賽,Tiger最後交出高於標準13桿的301桿,在晉級決賽52位球員中,排名第47名,但別忘記在一年多前,他是歷經嚴重車禍,而且雙腿粉碎性骨折,不得不讓人佩服Tiger重返球場的決心與毅力。

前球王老虎伍茲(2022.4.6)說,「當我覺得自己再也贏不了的時候,我會決定離開球場,但我覺得我還是可以做到,而且我覺得我還有餘力去做,身體的狀況恢復得很好,我曾經在不好的狀況下比賽,最後還贏得比賽,現在我的狀況再好不過了。」

狀態比上個月名人賽更好 伍茲續戰PGA錦標賽

TigerWoods上週就飛到佛羅里達,在自家球場練習三天,他表示現在的狀況比他參加名人賽的時候還要好,身體也變得更強壯,Tiger除了在球場上的練習,還特地加強鍛鍊他的雙腿,畢竟要走四天72洞對現階段的他,還是需要強大的肌力和充沛的體力。

前球王老虎伍茲(2022.4.6)說,「我可以打得很好,從高爾夫的角度來看,我對自己能做什麼沒有任何疑慮,現在走路是比較困難的部分,你知道走完72洞是條漫長的路,這將是一項艱鉅的挑戰,我也準備好迎接挑戰。」

狀態比上個月名人賽更好 伍茲續戰PGA錦標賽

TigerWoods生涯拿過四次PGA錦標賽冠軍,最近的一次是在2007年,已經是15年前的事,Tiger要持續向自己挑戰,球迷們也很期待他今年球季的第二場大賽。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球員遞補一軍比賽 獅隊二軍3戰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