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趣味腳踏船大賽 選手悠哉搞笑「沒前進」

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的公園內,上週有一場「腳踏船世錦賽」的趣味競賽,現場多數民眾都是志在參加,悠悠哉哉的踩著腳踏船在湖上划行。

更多新聞: P.LEAGUE+/疫情延燒 夢想家未達出賽標準賽事順延

民眾衝上腳踏船趕緊出發,一不小心,還會撞在一起變成碰碰船。這裡是不是新店碧潭,而是歐洲國家比利時的首都「布魯塞爾」,公園內,一場絕無僅有的比賽,正在進行。

賣力踩著踏板,對比一旁悠哉的野生動物,形成相當有趣的對比。這是當地舉辦,自稱第一次的腳踏船世錦賽,不過呢,看這現場情況,玩得開心應該比較重要。

參賽民眾說,「我們正在參加一場,非常經典的腳踏船大賽,雖然我們的船幾乎沒有在動,就跟我預期的差不多,但比賽的氛圍非常棒。」

比誰的船比較快,結果還讓多一名記者上船採訪,這位民眾真的充分展現,志在參加的精神。而這場腳踏船大賽,比賽方法也很特別,總共進行4小時,跑出最多圈數的組別,就是冠軍。

賽事主辦人克里斯說,「這跟傳統比賽不太一樣,讓所有人都能參與,當然有些人想要獲勝,會非常認真進行,但也有些人只想放鬆,各種人都聚在一起,一起享受這樣的感覺。」

冠軍隊伍開心慶祝,腳踏船世錦賽第一場比賽,圓滿成功,主辦單位很快就在隔週安排第二戰,繼續讓民眾享受,特殊比賽帶來的獨特魅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球員遞補一軍比賽 獅隊二軍3戰停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