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男「染疫躲房間」仍遭親媽逼搬走!  心寒淚訴:這還算是一個家嗎?
確診男遭家人趕出家門。(圖/取自Facebook 爆怨公社 )

台灣疫情嚴峻,有1名蔡姓男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傾吐心情,蔡男表示,確診隔離後,全家人都要求他搬出去,讓蔡男感到非常心寒,認為整個家沒有感情可言,該篇貼文吸引1.1萬名網友留言,更有人指出「可怕的是人性不是病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漲逾50點挑戰萬六 台積電漲1元

蔡男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發現自己確診之後就關在房家裡面,除了上廁所之外都沒有離開房間,養的貓只能待在房間外面,除了媽媽開始碎念外,其他家人也要求他搬出去,讓他心寒地說「這還算是家嗎?」

對於家人的意見,蔡男決定搬出去,但搬出去後只能自己想辦法買東西,讓他想起2年前哥哥意外過世,全家人也只有他仍會去祭拜,蔡男難過地說「這樣不正常的家庭真的很少見」,沒有人會自願染疫,「家裡有人確診麻煩一下多多關懷,不要只有指責」。

短短一夜之間,該篇貼文吸引超過1.1萬名網友暖心留言「加油!」、「沒有人自願確診」、「可怕的是人性不是病毒」、「透過生病看清也是值得」、「唉家人明明要是最溫暖的後盾的」


快新聞/確診男「染疫躲房間」仍遭親媽逼搬走!  心寒淚訴:這還算是一個家嗎?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舒緩嬰兒奶粉荒 美國當局與亞培協議重啟工廠、進口更多奶粉